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报 > 机关党建

市政府法制办组织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部署动员

发布日期:2018-12-21 09:50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作风办开展“履职不尽责、服务不担当”专项整治活动的要求,结合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党员统一活动日相关要求,12月20日上午,办党组书记、主任戴红春作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的动员讲话。

戴红春主任强调,要不忘初心,充分认清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根据办党组印发的《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对照7个方面22个问题,找准自身存在的典型突出问题,下大力、用实招,凝神聚力,切实排查集中整治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努力确保集中整治工作的实际效果。戴主任指出,要提高作风建设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思想认识,杜绝推诿扯皮、态度粗暴、办事马虎等不良现象的发生,绷紧作风建设工作的弦。会上,大家态度端正、一丝不苟,对照戴红春主任指出典型突出问题,认真反思。会后,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本次作风整治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改进工作方式,有针对性地改正问题,以点带面推动工作作风转变。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骆海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雍庆丰传达了全市机关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精神,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薛为民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机关党支部纪检委员、盐城仲裁委秘书处秘书长许亮等3名党员同志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进行了讨论发言。


来源:市法制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