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报 > 机关党建

市政府法制办召开廉情分析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09:51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召开廉情分析对接会的建议函》的要求,1月3日上午市政府法制办召开了年度廉情分析对接会。

会上,市政府法制办戴红春主任介绍了今年以来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分析了当前阶段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了要求。骆海豹副主任汇报了今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其他班子成员准备了书面交流材料。秘书行政处负责人陈超汇报今年以来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最后,第五派驻组组长孙仁宏作了讲话。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注重工作作风转变,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持续加强廉政建设。

市政府法制办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处长、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其各部(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廉情分析对接会。


来源:市法制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