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滨海县司法局开展3.15“送法进商户”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03-15 11:24 [ ] 浏览次数: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商户们的法律意识,为个体经营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近日,滨海县司法局八巨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商户,开展“送法进商户”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宣讲法律知识等形式,重点突出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商户们诚信经营、规范经营的意识,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保障的商品。同时,对商户们提出的问题的进行了逐一解答,大力倡导商户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自觉形成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行为习惯,提高依法经营的能力,合理维护自身权益。

通过此次送法活动,有力的强化了辖区商户的守法经营理念,从而不断提升商户们依法经营,依法管理水平。(李晓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