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盐城市司法局“学习强国”蔚然成风

发布日期:2019-03-28 12:14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司法局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的运行运用,坚持把该平台作为拓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渠道、深化学习成效的重要载体抓住不放,在细化措施上下功夫,在落实学习任务上见成效。该平台上线运行后,市司法局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对党员干部在线学习进行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激发学习热情。同时,研究制定了《盐城市司法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和建设方案》,建立组织架构,明确两级管理员5名和供稿通讯员1名。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参与平台学习,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带头推动学习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截止目前,该局党员干部学习使用“学习强国”APP覆盖率达100%,人均积分1500分以上,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在该单位蔚然成风。(曹翠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