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盐城“三化举措”推进2019年后续照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6 15:56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后续照管指导站在认真学习省戒毒局后续照管2019年工作重点、戒毒案例编报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基础上,积极落实市司法局进位争先工作要求,3月6日,在市特殊人群管理安全稳定研判会上,提出“三化举措”推进后续照管整体工作新发展。

一是常态化开展尿检工作。为了配合“千人工程”培育工作,借社区康复裁定契机,要求各县(市区)工作站、乡镇街道服务站积极与公安禁毒大队、派出所联系,督促照管对象接受尿检,以尿检检验后续照管工作成效。

二是规范化推进台账建设。今年是《江苏省后续照管规范》全国第一个地方性标准实施之年,盐城要求各县(市区)工作站、乡镇街道服务站认真学习规范,市指导站将在4月份对规范进行业务培训,统一思想认识,推进规范在盐落地落实,率先统一建立基础台账。

三是制度化进行典型培育。典型案列作为今年省戒毒局对后续照管考评的重要内容,盐城要求各县(市区)工作站、乡镇街道服务站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挖有特色、有亮点的典型个案,抽调专门写作力量,保证典型案例录用率;市指导站将以制度形式落实各工作站典型案例编报任务,确保盐城戒毒案例编报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李晓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