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盐城片区召开“互帮共建”民警临时党支部“交心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13:33 [ ] 浏览次数:



3月6日,盐城片区在建湖司法局召开了“互帮共建”民警临时党支部党员“交心会”。盐城监狱、金陵监狱、方强强制戒毒所13名挂职民警围绕如何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顺利完成挂职工作谈心交心,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盐城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局挂职副局长、片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费祥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法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信念信仰方面的重要论述》,及时传达了中央下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三个重要文件,盐城监狱、金陵监狱、方强戒毒所“互帮共建”民警畅谈了“互帮共建”期间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心得体会,并对临时党支部加强党建工作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中肯的建议;盐城市司法局挂职副局长、盐城片区“互帮共建”临时党支部书记姜广祝同志给互帮共建民警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他从三个方面要求片区临时党支部民警党员学深悟透:如何提高“政治首位度”,“政法姓党是政法机关永远不变的根和魂”“必须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等重要政治观点,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同时,片区临时支部党员会议还通过了《盐城“互帮共建”民警临时党支部2019年“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计划》和《盐城“互帮共建”民警临时党支部关于开展“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计划》,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供稿:社区矫正局 费祥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