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大丰区司法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04-15 11:33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415日上午,大丰区司法局联合区防线办在施耐庵公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主题活动,区政法委书记韦应生以及区司法局、防线办、法宣办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总工会、住建局等区直单位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广泛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法律工作者还就目前发生的各类电信金融诈骗、消防安全、扫黑除恶等警示案例进行了广泛宣传,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国家在发展进步的同时面临着各式各样的安全威胁。许多市民还在现场通过扫码参与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知识竞答。

与此同时,依托全区15个镇(街道、区)司法所(分局)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辖区内的社区、学校、企业等开展主题法治宣讲,在主要道路路口醒目位置悬挂“实现‘中国梦’,国家安全是保障”等宣传横幅,在社区内LED屏幕上循环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认识到国家安全对于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意义,对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充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王兆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