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亭湖“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巡回讲座走进便仓中学 (图)

发布日期:2019-04-15 11:33 [ ] 浏览次数:


今年4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着力培育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区法宣办、区教育局在全区组织“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巡回讲座。

412日下午,在便仓中学二楼会议室,区“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沈军处长为初一200名学生上了一场生动实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沈处长以《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为依托,结合详实的常见案例,为同学们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持续一个小时的精彩讲座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情怀,赢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今后,亭湖会始终坚持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校园文化建设中,让安全教育真正融入广大学生的日常行为之中,为维护国家安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徐萍)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