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滨海县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公益劳动(图)

发布日期:2019-04-22 11:21 [ ] 浏览次数:



422日上午,滨海县司法局组织五汛藉社区服刑人员在位于五汛镇的滨海阳光培训基地开展公益劳动,通过劳动,促进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意识,使他们在劳动中对自己的罪行进行救赎。

当天上午,在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一群人手中拿着工具,顶着艳阳,正忙碌着进行挖地准备开始新一轮的播种。此次他们种植的类目有:番茄、黄瓜、秋葵等。等收成的时候就将这些蔬菜送到镇上的养老院去。这样地活动极大地体现了滨海县司法局在努力帮助社区服刑人员进行社会关系损害修复方面做出的努力。

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滨海阳光培训基地公益劳动,不仅让社区服刑人员在劳动中对自己的罪行进行救赎,还能在劳动中强化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刘彩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