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盐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2 15:22 [ ]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下午,盐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大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盐城仲裁委秘书处党支部和老干部党支部共74名党员出席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韦明、市纪委监委第十二派驻纪检组副组长仇洪安参加了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维明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海豹同志代表七届机关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朱维明、周平、王杨、潘晓霞、陈超、宋海玲、张猛等7名同志组成的一届机关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潘晓霞、祝远志、朱波3名同志组成的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在机关党委一届一次会议上,推选朱维明同志为党委书记、周平同志为专职副书记、王杨同志为副书记;在机关纪委一届一次会议上,推选潘晓霞同志为书记、祝远志同志为副书记。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纪工委韦明书记对司法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机关七届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求:市司法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贴中心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服务中心工作,创新党建基础,强化党的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盐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家宁同志就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夯实党建基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镌刻在脑海里,落实到行动上。二是要继续抓好党建创新。第一届机关党委要在继承和发扬机关总支好的做法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大胆创新最大限度地激活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司法行政事业添彩,为党旗增辉。三是要继续抓好自身建设。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加强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员的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新当选的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落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和司法局党委的工作部署,牢记职责,担当有为,锐意创新,清正廉洁,在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征程中站排头、创佳绩,立好样子当好表率。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