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滨海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以“远离毒品,共创和谐”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图)

发布日期:2019-06-25 14:46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力度,提高特殊人群和普通群众认识毒品、拒绝毒品、防范毒品的能力,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滨海县社区矫正中心开展以“远离毒品,共创和谐”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一是组织社区服刑人员禁毒专题集中教育活动;二是走访后续照管对象,了解生活、工作现状;三是进社区宣传《禁毒法》、毒品危害和普及娱乐服务场所毒品知识;四是进农村普及常识,着重强调种植罂粟花承担的法律后果;五是进校园组织学生观看禁毒宣传展板。通过禁毒系列宣传活动,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强化群众远离毒品的决心,提高群众禁毒的意识。

毒品一日未决,禁毒斗争就一日不休。滨海县社区矫正中心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致力于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陈黎明、李笑竹)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