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盐都区:让禁毒宣传走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图)

发布日期:2019-06-25 14:48 [ ] 浏览次数: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郭猛镇禁毒办联合郭猛司法所、综治办、扫黑办等相关部门,带领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走进郭猛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以“严查毒驾、安全出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手册》等禁毒宣传资料,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在分发宣传手册的同时还积极地向过往的群众耐心地讲解什么是毒品、合成毒品的危害及防范、吸毒成瘾的特征,让群众对毒品有大致了解;还特别介绍了当前流行的新类型毒品种类及其伪装性、欺骗性、危害性;告知过往群众要将宣传资料带回家告知子女(特别是青少年),将禁毒宣传融入家庭。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增加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认识,营造了全社会禁毒、防毒、抵制毒品的良好氛围。(郭猛司法所  张勇  张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