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建湖县司法局支部书记上台述职晒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5 14:49 [ ] 浏览次数:

近日,建湖县司法局总支下属五名支部书记上台向局党总支及党员述职,汇报各支部2019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接受与会人员评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机关支部书记、向阳红律所党支部书记、行正律所党支部书记、县公证处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从推进党建与法律服务、法治宣传协调发展;如何加强律所党建阵地规范化建设;公证处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将有什么积极探索等方面进行质询,各支部书记一一给予了答复。

局党总支书记接道成同志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工作的同时,也指明了工作需要努力的方向:创新活动载体,活化活动形式,打造工作亮点,探索“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做法等。

近年来建湖县司法局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扎实推进队伍建设正规化、党建工作制度化、党建阵地规范化,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党建工作受到县委、县机关工委的充分肯定,20186月被县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徐士艳)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