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禁毒宣传教育月】盐城白驹后续照管服务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5 14:53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白驹后续照管服务站工作人员来到明龙超市、闹市区等地,向村(居)民积极宣传毒品危害、防毒拒毒技巧和后续照管相关政策,开展626日“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该站通过图文并茂的展板讲解,向群众详细介绍了毒品的概念、毒害病理机制、新型毒品表现形式、如何拒毒防毒,对后续照管概念、机构运行、照管期限、照管内容,以及照管对象相关义务等政策内容进行解读,鼓励吸毒戒毒人员积极配合后续照管服务,积极参加“戒毒典型”培育,以良好操守努力成为一名社会新人。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0余人次,切实帮助社区群众了解了禁毒知识,以及后续照管服务在减少解戒人员复吸行为发生中的重要作用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价值,进一步提升了后续照管工作社会影响力。(谢抒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