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管理 > 社矫安帮

省厅刘保民副厅长来盐调研社区矫正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11:20 [ ] 浏览次数:

 

  5月14日至15日,省厅刘保民副厅长、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彭兵一行来盐就如何推动社区矫正年度重点任务在基层有效贯彻落实,切实帮助基层解难题、补短板、提质效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市司法局局长洪家宁、副局长王永忠陪同调研。

  刘保民一行与省人大代表、阜宁县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四级高级警长王成女就其在省“两会”提出的社区矫正工作建议办理相关事项进行了沟通,王成女对省司法厅的建议回复情况表示满意。调研组一行随后调研了阜宁县、射阳县和大丰区社区矫正工作,听取了我市“RNR”智能互联精准矫治系统建设情况汇报,与各县(市、区)社区矫正机构工作人员就《江苏省社区矫正对象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座谈,听取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今年以来社区矫正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刘保民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特殊人群安全稳控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全国“两会”期间特殊人群安全隐患排查和落实教育管控措施。二是要深化《社区矫正法》宣贯工作。利用多种形式和手段开展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三是要总结提炼打造品牌特色。在创先领先率先上下功夫,打造具体盐城特色的品牌工作。(盐城市司法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