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资讯 > 基层动态

东台:公共法律服务队进园区助力企业发展(图)

发布日期:2020-05-29 11:00 [ ] 浏览次数:

  日前,东台市司法局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开展“12348法律服务队进园区”主题活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人员和高新产业开发区企业的近百名职工参加。

  此次活动以“打造特色法律服务,助力园区企业发展”为主题,活动现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人员为企业进行法律体检,为企业职工现场“把脉接诊”,详细解答相关法律问题,现场发放法律宣传手册200余份、解答法律问题40余条,解读法律援助相关知识,互动式讲解企业常见的法律疑难问题,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对企业及职工们提出的的疑难杂症作出精准的解答,赢得了企业的好评。

  为进一步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园区和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更好法治环境,东台市司法局大力推进园区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工作,根据园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提出供给的公共法律服务种类,选拔有特长专业的律师、法律工作者对口各个园区,并及时与园区所在政府加强对接,积极争取地方财政资金,打造各园区有品牌、有特色、有亮点的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全市一共五个园区,争取8月底前全部挂牌并入驻园区。目前已经服务企业11家,解决疑难法律问题62条,服务企业职工1000余人次。据悉,下一步,东台市司法局还将以“护航园区”为出发点,不断完善公共法律服务的内容和形式,为我市园区提供优质、完善、法治、高效的营商环境。(马冬梅 周江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