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管理 > 法律服务

盐城公证处联合妇联等组织
开展“和谐家庭 公证护航”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17:38 [ ]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盐城公证处联合盐城市妇联、盐都区妇联、盐城市律师协会在盐城市盐都区兆泉社区共同举办“和谐家庭 公证护航”法治宣传活动。这是今年4月盐城公证处与盐城市妇联挂牌成立“幸福家”公证法律服务站以来,持续开展的服务妇女群众系列配合活动之一。

  此次活动围绕婚姻家庭公证法律知识开展宣传,旨在扩大婚姻家庭公证法律知识的社会知晓度,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婚姻家庭公证的法律服务、解答法律咨询,提出预防和化解婚姻家庭纠纷的公证法律意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活动共接待群众446人次,解答法律咨询162人次,办理妇女群众公证事务42件,发放婚姻家庭公证法律宣传手册5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盐城公证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