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管理 > 法律服务

盐城法援进军营 谱写军民鱼水情

发布日期:2020-07-29 17:56 [ ] 浏览次数:

在第93个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盐城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和“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律师志愿服务团”成员走进驻盐空军某部,开展“法律援助进军营 谱写军民鱼水情”普法宣讲和法律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部队官兵400余人参加,市司法局副局长郭乃军向官兵介绍了盐城市法律援助拥军工作情况,讲解了军人军属申请法律援助的范围、条件和程序。北京市盈科(盐城)律师事务所民商诉讼法律事务部副主任潘国忠围绕婚姻家庭、网络诈骗、网络赌博、债权债务规定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官兵们进行普法宣讲,引导官兵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宣讲结束后,律师志愿者为27名官兵提供了“一对一”法律咨询解答,帮助官兵们答疑解惑,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同时,向部队官兵赠送“军人军属法律援助业务宣传手册”、“法律援助指南”等法律维权宣传品900余本。(盐城市司法局陈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