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司法要闻

聋哑夫妇办产权证受阻
盐城公证处为其解忧愁

发布日期:2020-08-04 11:17 [ ]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9日,盐城公证处接待了一对年轻的聋哑夫妻,该夫妇用手写的方式向公证员表达办理夫妻共有产权房屋公证需求。承办公证员受理后,全程以文字方式与他们进行了2个多小时耐心细致的交流,并依据法律法规和当事人的真实意愿,办理了公证事项,该夫妇对公证人员热诚、贴心的服务深表感谢。
    今年以来,盐城公证处与盐城市残联合作,共同研究出台《公证助残“十项措施”》,通过减免公证费用、提供无障碍环境和在业务办理中引入盲文、手语翻译服务等,为残疾人提供贴心专业的公证服务。助残活动开展以来,共接待残疾人员公证事项咨询126人次,办理公证27件,减免费用2万余元,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公证处  邵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