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盐城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
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 11:04 [ ]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盐城市司法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市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家宁同志主持会议,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处室(局)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洪家宁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闭幕不久,习近平总书记首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江苏,并主持召开第一个全局性发展战略工作部署会议,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让我们倍感振奋、倍感鼓舞、倍感温暖,倍感责任在肩。

洪家宁强调,要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深入抓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工作:一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二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全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进位争先,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弱项补短板,负重前进砥砺前行,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三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的定位和要求,深入谋划好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十四五”发展,认真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四要按照“六稳”“六保”要求,一着不让抓好做好防范金融风险、脱贫攻坚、矛盾化解、安全生产、法治政府、法治惠民、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

会上,还第五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了全市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指标分析会精神等内容。

   (盐城市司法局  程大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