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盐城市司法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2 15:56 [ ] 浏览次数:

根据全市的统一部署,7月1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上午8时,市司法局党委以中心组学习的形式组织局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人员在市局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各直属单位党支部分别结合实际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对不能参加集中收听收看的同志,统一要求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在线直播等方式参加收看,确保收听收看全覆盖。

收看中,大家热情澎湃,不时跟着直播现场掌声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宗旨,在党的领导下,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奉献更大力量!

来源:机关党委


来源:市司法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