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市政府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14 17:37 [ ] 浏览次数:

为科学选择和确定我市政府立法项目,提高立法的公众参与度,集中民智、体现民意,加强政府立法透明度,增强立法工作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市司法局根据《立法项目征集和论证办法》,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市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提出立法建议项目。

二、具体要求

(一)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增强政府立法的针对性和地方特色。坚持以人为本,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着力解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重大问题和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更好地为科学发展服务,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法治保障。

(二)在20211130日前,填写好《2022年度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建议项目表》,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市司法局书面提出建议,如有草案文本请一并报送。

市司法局征集到的立法建议项目,将按照科学民主决策的要求进行充分论证,决定是否列入市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计划。

邮寄地址:盐城市亭湖区盐马路246号市司法局立法处,来信请在信封上注明“2022年市政府立法计划建议字样。邮编:224000,电子邮箱:ycsfjlfc@163.com

附件:2022年度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建议项目表》

            2022年度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建议项目表.doc

       

                   

                        盐城市司法局

                        2021914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