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资讯 > 司法动态

盐城社矫系统“双向”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图)

发布日期:2022-11-24 17:52 [ ] 浏览次数:

连日来,盐城社区矫正系统扎实开展工作人员及社区矫正对象“学习研讨+主题实践”“线上自习+线下教育”活动,“双向”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一是“学习研讨+主题实践”。各县(市、区)社区矫正机构均建立了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辅导、讨论交流和个人自学。11月10日,市社区矫正管理局组织各县(市、区)条线分管领导及负责人一行共25人,赴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当矫正新先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重温林场“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等感人故事,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二是“线上自习+线下教育”。各县(市、区)司法局分别组织矫正对象在社区矫正中心、分中心和司法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意志。同时,通过RNR智能互联智慧矫正平台,为每名社区矫正对象定制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课程,通过7个专题近十小时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矫正对象的爱国意识、政治意识、守法意识。

来源:市社区矫正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