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盐城公证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讲廉洁、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日期:2022-06-01 17:35 [ ]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公证人员不忘初心使命、坚守法纪条规,大力营造常思守廉、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5月28日盐城公证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讲廉洁、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在东台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全体公证人员重温了东台林场“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等感人事迹,深刻感悟几代林场人“不忘初心、不徇私心、不泯红心”的“林场精神”。在五烈镇甘港村中国村史馆第八展区,通过参观各式各样的老照片、老物件等,现场感受党领导下中国农村组织建设史、农业生产发展史、农民生活进步史和中国农村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在甘港村村部二楼会议室,来自市委党校的朱思雨老师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党课,启发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镜、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盐城公证处党支部年度系列实境活动之一,对建设“作风清新、队伍清廉、服务亲民”公证员队伍具有重要的促进推动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扎实工作,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为群众提供最优质的公证法律服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启航公证工作新征程。

来源:公证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